close

本來想說畢業以後應該會很忙,

但是我錯了,沒想到我爸跟我媽都要上班把我載去阿姨教室,

那裡的電腦難用死了,不是一下子蕩掉,就是跑超慢.

而且你去那裡可能還用不到電腦

因為我表哥和我表姊都畢業了所以也一起去教室

那裡只有2部電腦,所以你必須不定時的去搶電腦

你們不要以為聽起來很輕鬆 ,

搶起來可是很累的.

再這段無聊的時間裡我上傳了大概有6本相簿

發表2篇文章

在這裡超無聊的 

P.S如果大家有facebook或手機的話一定要記得傳短訊給我喔!!!!!!!!!

我快無聊死了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啤酒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